2009年1月12日星期一

唉~~
讨厌勒!每天都要11.30去学校!!!
害我明天都要8.00就起床!!!
星期三又要上电脑课!!
真是的!

我朋更惨!补习补两边~
早上又要补,晚上也要补~我看她会傻掉咯~

我的hamster啊~
每天只能吃一餐呐~呜呜~
我的hamster(肥嘟!)受伤了啦!!呜呜呜~~
两天已经没有跟它好好擦药啦~呜呜~

它也老咯~
我怕.....我怕.....有一天会它....它.....它....会...呜呜呜~~~
我的心好像不是很疼爱它了啊!!!呜呜呜~~
也许是我的hamster生到太多了吧...呵...


2 条评论:

  1. 做么会受伤的?太多只了所以打架?

    回复删除
  2. hamster很可爱哦..
    为什么会受伤的?
    严重吗??

    回复删除